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58篇

个人描述

罗马已经不在罗马,我藉此逃脱了时光的流失流逝 虽不够完美,却真正用尽全力花是必罗帮拓

没有回头路?

2013-12-06 10:45 阅读(?)评论(0)
就这样
没有好一点

感情走到这一步
没有回头路
想要去相信一个人却无法相信
好痛苦
他的若无其事
如若是我的错
是我的错

眼泪它太多
太懦弱
想逃离一阵子

感情没有让我变得更好
反而成为连自己都不喜欢的怨妇
这段感情给我的剩下的是什么
想到未来的路还那么长
满身披满荆棘如何前行?

或许是我太在意
是我不该
但是如何能做到没心没肺笑脸迎人
我暂时学不会

爱情不停站
想要开到地久天长
需要多勇敢?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