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62篇

个人描述

罗马已经不在罗马,我藉此逃脱了时光的流失流逝 虽不够完美,却真正用尽全力花是必罗帮拓

到了季节,就会盛开

2013-03-08 13:46 阅读(?)评论(0)
一句歌词很好

“哪一年,让一生,改变”

2012年,本命年

离开成年后待了四年半的上海,回到故乡小镇

回来不到半个月就认识了现在陪在身边的他

这一年发生的所有

我就知道了我接下去的所有人生轨迹

都会和这个小镇还有这个男人有关

从小我独立 自强 懂事 但也任性 骄傲 不妥协

习惯了一个人的我,习惯了扛着盔甲保护自己的我

真的不懂两个人的生活

感情的洁癖让我备受煎熬

他从前的故事像个刺青一样,挥之不去

人前我压抑自己,独处的时候崩溃

眼泪很多时候不自觉就流了下来

最害怕被人发现自己的软弱

虽然爱情里不该有胜负之说,但是还是害怕自己会不堪一击,输得一败涂地

从来都没有容易的事情,我明明知道他对我的心意

还是忍不住怀疑 猜忌 不信任 我害怕爱情是他给的 他是不是也可以收回?

还是对自己的不自信?

心里的阴郁面时常和那个积极乐观的我相互抗衡

像个刺猬 刺伤想要拥抱我的他

我也想抱紧你 不管前路 不管未来 不管结局

可是我的刺是我这些年勇敢活下来的武器,经过世事越发锐利

对不起,我其实知道这样不好

可还是没办法

我们都只能一直向前,一直向前,就算互相伤害,还是要走下去

…………………………

2013年三月的外面太阳很好,雪化了,花开了

我应该相信,到了季节,就会盛开……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眼泪止住!shit! 下一篇:一言难尽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